原標題:中國代表呼籲尊重各ARMANI國自主選擇的人權發展道路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王民10月31日說室內設計,促進和保護人權是人類的共同目標,但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模式,應尊重各國自主選擇的人權發展道路。
  聯大負責處理社會和人室內裝潢道主義問題的第三委員會當天就人權議題舉行會議。王民在會上說,西方國家應充分尊重世界各國特別是廣大發展中國家結合本國國情保障人權的努力,建設性地開展人權領域交流與合作,徹底摒棄政治對抗等錯誤做法。
  就妥善處理在人權問題上的分歧,共同努力促進和保護人權,王民提出關鍵字排名,應恪守《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同等重視和平衡發展兩類人權,尊重各國自主選擇的人權發展道路,通過對話與合作處理人權分歧。
  他說,中國政府積極倡導和參與國際人權領域交流與合作。中國參加並積極履行26項國際人權公約。每年與近20個國家進行人權對話與磋商。中國與人權高專辦公室和特別機制保持良好合作。但是,中國堅決反網路行銷對一些西方國家以教師爺的姿態,居高臨下,盛氣凌人,對中國的人權狀況進行無端指責和攻擊。隨著中國的不斷發展,中國的社會制度必將越來越成熟,制度優越性必將進一步顯現,道路必將越走越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