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7日訊 據中新社報道,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27日率團參觀巴里島了廣東東莞徐福記和台達兩家企業,他對東莞市政府給予台商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勉勵兩家企業再接再厲,為兩岸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東莞市G2000副市長賀宇、市臺灣事務局副局長陳錫輝等當地官員陪同參觀。
  在東莞徐福記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副總裁徐沆陪同林中森一行參觀了展廳和產品生產線。徐沆透露,東莞徐福記目前已經將所有安保、清潔、配送等服務外包出去,專心只做糖果和糕點。林中森對徐福記“專心做好網站優化一樣事”表示贊同,並祝願企業永遠“甜甜蜜蜜”。
  在石碣台達電子廠,該公關鍵字排名司大陸投資負責人曾紀堅給考察團一行做了集團業務介紹並帶大家參觀展廳。林中森稱台達為“最殷實企業家”的代表,贊其有實力,且重視環保,並積極回饋社會。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率團參觀msata東莞台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