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首席記者 劉書成)負債整合作為中亞地區最大、最繁華的中心城市,烏魯木齊的下一個目標,或將是區域性國際金融中心。
  1月9日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烏市正在推進區域性國際金融中心建設,抓緊建設結算中心、外匯交易中心、股權交易中心和大宗特餐飲設備推薦色資源產品期貨市場,制定實施扶持金融產業發展政策。
  自治區金融辦副主任王全新介紹,新疆正朝著重要的區域性國際金融中心目標邁進,初步考慮桃園婚禮佈置的思路是,爭取設立“國家金融改革開放綜合配套創新試驗區”。重點是在烏魯木齊(昌吉)、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伊犁)和喀什經濟開發區(喀什)分別建設區域性國際金融中心、人民幣離岸中心、金融貿易創新示範區,開展金融服務協調、對外開放合作、財稅體制匹配、產業協同發展等方面的改革創新,爭取“絲綢之路經濟帶”重大金融改革在新疆先行先試,搶占中國西部和中亞地區金融業發展的制高點。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二手餐飲設備:烏魯木齊市推進區域國際金融中心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