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邵陽1月30日訊(通訊員 黃元發 劉翅芳)1月29日,湖南省邵陽縣公安局、水利局、河道管室內裝潢理站、海事局、國土資源局及縣委督查室等十個部門聯合對塘渡口,霞塘雲等十個鄉鎮100艘採砂船隻是否停採靠岸上鎖封禁到位進行檢查,發現所有採砂船隻都自覺停採靠岸上鎖封禁到位,沒有偷採砂石現象。
  為防止春節期間河道採砂無序,控制亂採爛挖砂石現象,1月24日,邵陽縣委、縣政府組織縣水利局及河道管理站召開了全縣沿河鄉鎮河道新竹買屋砂石開采權受讓人會議,會議採取“四個必須”措施,加強春節期間採砂管理。
  一是從2014年1月26日至2月7日,全縣所竹北房屋有採砂船必須停採靠岸上鎖封禁到位。
  二是採砂船停靠地點必須由縣海事部門、縣河鼎曜餐飲製冰機道管理站及沿河鄉鎮政府確定,不能影響河道通航安全。
  三是所有採砂船隻定點ssd固態硬碟廠商停靠後,採砂業必須安排專人看護、值班,確保春節期間不發生任何安全事故。
  四是春節期間縣河道管理站和縣公安局、水利局、國土資源局等單位必須安排專人輪流開展河道採砂封禁督查,發現問題及時採取果斷措施,處理問題。  (原標題:春節期間邵陽縣所有採砂船全部停產上鎖封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