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嘴巴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
  孫儷承認懷二胎
  鄧超35歲生日,老婆孫儷也沒閑著。日前,正在泰國度假的孫儷更新微博,祝福老公鄧超35歲生日,同時還宣佈已經懷上二胎。
  張藝謀剛剛繳清748萬餘元的“超生”罰款,孫儷發大肚照證實懷二胎,不少網友擔心“娘娘”會不會被罰款。據瞭解,孫儷是家中獨生女,而鄧超則不是獨生子。資料顯示,在宣傳《中國合伙人》的時候,鄧超曾爆料:“我叫鄧超也不是超人的意思,是超生的意思。這個我以前也說過,我真的是超生,我不是獨子,我還差點沒了。我媽差點引產,那時候我都五六個月了。”
  大嘴巴:不多說了,只有恭喜娘娘。
  黃宗澤承認“姐弟戀”
  與胡杏兒高調分手後,黃宗澤的新戀情一直備受外界關註。春節期間,黃宗澤被爆與圈中名不見經傳的“大齡新人”楊崢姐弟戀,女方的實際年齡更是頻被質疑。有媒體推測,楊崢的實際年齡應該是42歲,也就是說比33歲的黃宗澤足足大了9歲。對此消息,黃宗澤接受採訪時也維護女友,指年齡不是問題,楊崢在其心目中是多少歲便多少歲,最重要是兩人之間可以溝通。
  大嘴巴:不多八卦了,只是祝胡杏兒也趕緊找到真愛。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黃煌  (原標題:娛樂大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