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5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5日報道,美國研究人員發現,脾氣暴躁、動不動發脾買屋氣,容易引發心臟病發作和中風。許多人在心臟病發作前,往往曾大發脾氣。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指出,在盛怒過後約房屋二胎2小時內,心臟病發作的風險最高,尤其是那些有心臟病史等風險因素的的病患。
  參與這項研究的受試者數以千計,研究人員通過9項研究得出的數據顯示,暴怒過後2小時內,心臟病發作的澎湖民宿風險增加近4倍,中風的發病率超過3倍。
  不過抗癌食物,研究人員需要做進一步研究,瞭解暴怒情緒與心臟病的關聯性,同時找出減壓方法是否有助於避免這類併發情況。他們認為,可嘗試對瑜伽等這類的健身法進行測試,看看這些減壓法能否提供一些幫助。
  根據研究,這一風險是可累積的。伊麗莎白·莫斯托夫斯基博士和同事查閱醫學文獻,並計算出相關的數據。數據顯示,在心血管病低風險群的每1萬人當中,每天發脾氣5次二手製冰機,就會出現大約158個心臟病發作的額外病例。至於心血管病高風險群,增加的額外病例是大約657個。
  脾氣火爆為何會引發這些風險,研究人員還無法找出其原因,但他們指出,研究結果未必意味著生氣會導致心臟病和循環系統疾病。  (原標題:研究發現性格暴躁亂髮脾氣易引發心臟病與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