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法國《西南報》報道,林卓貝斯酒莊(Chateau Lynch-Bages)女莊主西爾維•卡茲(Sylvie Cazes)涉足右岸,收購了位於聖埃米利永的舒旺酒莊(Chateau Chauvin)。報道未透露交易金額。
  舒旺酒莊為64家聖埃米利永列級酒莊之一,葡萄園面積15公頃,毗鄰著名的白馬酒莊(4家A類聖埃米利永特等列級酒莊之一)。
  西爾維•卡茲與哥哥讓-米歇爾•卡茲共同擁有位於波亞克的林卓貝斯酒莊(1855年分級系統五級酒莊),她曾任波爾多名莊聯合會(UGCB)主席,目前身兼波爾多葡萄酒文明城(CCV)基金會主席,全面負責該項目的規劃與建設(預計將於2016年建成開放)。西爾維•卡茲還是波爾多市議會議員。文/莊晨  (原標題:“波爾多鐵娘子”西爾維•卡茲收購舒旺酒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