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1日訊臺灣東森新聞網署名評論文章:民進黨與無黨籍臺大醫師柯文哲達成共識,將以“不提名候選人、推薦柯文哲”的在野大聯盟模式征戰臺北。臺灣島內第二大黨民主進步黨,開民主倒車,年底臺北市長大選卻棄選。
  對民進黨的禮遇,柯文哲則投桃報李,仍不改其一貫自負臭屁的作風,誇下海口說:“會力拼讓民進黨27名參選議員“全壘打”,統統當選;優先輔選民進黨籍基層候選人”,不把親民黨等在野黨的市議員、里長候選人放在眼裡。
  由雙方發言中可看出,柯文哲還是脫離不了民進黨,需要民進黨資源助選,更需要蔡英文的金援。而蔡英文更寄望柯文哲打下北市江山後,替民進黨攻下臺北灘頭堡,幫她2016“總統”大選奠下勝選基礎。
  柯文哲從來就不忌諱在挺因貪腐入獄的陳水扁;與老柯眉來眼去,老柯一通電話人情關說,馬上把病房喬出來,雙柯交情,可見一般;更與蔡英文分進合擊在參選臺北市長與打2016“總統”選戰,彼此間在魚幫水,水幫魚的相扶相持。
  可見柯文哲與陳水扁、柯建銘、蔡英文始終是綁在一起,理念與民進黨是一致的,柯從頭到尾就是深綠,卻在漂白拉選票。
  絕對是綠骨的柯P,為了選票,卻不敢光明正大扛著民進進黨大旗,代表泛綠出來選臺北市長,今卻套偽裝術,自稱是代表綠、橘、黃、白的“在野大聯盟”盟主。
  柯文哲取巧掛起“在野大聯盟”的羊頭,賣的仍是“泛綠”理念與思維的狗肉,他聰明,你傻瓜?矇蔽得了高知識水準的北市中間選民?會買單嗎?
  幫柯文哲選舉抬轎的張景森、林錦昌,皆是過去陳水扁、蔡英文的競選團隊要角,柯口說要跳脫藍綠,卻是向民進黨靠攏,柯P說一套,做的卻是另一套,表裡不一的投機政治性格,豈是個政治素人?媒體也太美化他了!(作者阿部拉,新北市,機電工程師)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柯文哲掛在野大聯盟的羊頭賣泛綠思維的狗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