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威剛記憶卡訊 (記者 鞠藝)7月25日,2014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成都站開賽,近百名奧迪車主和高球愛好者齊聚成都觀嶺高爾夫俱樂部,共享奧迪高爾夫盛宴。經過一番緊張激烈的角逐,成都站晉級中國區總決賽的入場券被馬渝和胡鵬武收入囊中。同時,一汽-大眾奧迪特別提供了奧迪A6L作為本站“一桿進洞”大獎,為比賽增加了更多的看點。
  自2004年進入中國以來,奧迪quattro杯高爾夫錦標賽已發展成國內同類比賽中規模最大、賽季持續時間最長、影響力提升速度最快的賽事。十年間,“奧迪quattro杯”從全年僅1場比賽擴大到2013年的近百場分站賽。2014賽季,“奧迪quattro杯”對賽事進行精簡,30場分站賽覆蓋全國六大賽區,已陸續在北京、天津、沈陽、成都、杭州、無錫、昆明、廣州等核心城市拉開戰幕。全新發佈的“高爾夫平臺”將通過逾百場的經銷商延展活動、青少年“築夢未來”計劃、高爾夫聚英匯等內容,讓更多的奧迪隨身碟用戶和高球愛好者有機會感受奧迪打造的高品質生活方式。
  (原標題:2014奧迪高爾夫錦標賽成買屋都站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