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站10月27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鄧石華)2013年株洲市首屆食品博覽會在神農太陽城隆重舉行,受到廣大市民的歡迎和好評,吸引了至少36萬人次的市民參與。記者從食博會組委會獲悉,今年,2015年第二屆食博會將再度起航,現面向社會徵集LOGO,一經錄用將獎勵5千元。
  2013年12月31日起,為期9天的株洲市首屆食品博覽會在神農城廣場神農太陽城開幕,這是歷年來株洲市規格最高、規模最大、品種最多、品質最優的食品展示交易會。展會規划了300個標準展位,面積約8000平方米,不僅吸引了唐人神、太子奶、好棒美、千金養生坊等本土名優食品企業,也吸引了包括臺灣、香港在內的外地名優美食產品入駐。組委會的統計數據顯示,展會期間,會場日均人流量超過4萬人次。
  2014年,食博會將再度起航,為提升食博會的整體形象,將食博會發展成為一個持續性的大型展會,組委會現面向社會公開徵集“食博會”LOGO,作品一旦錄用,將獎勵5000元。
  另外,記者從第二屆食博會組委會瞭解到,目前展會的招商和冠名活動已全面開啟。招商電話:0731-22397669,招商網址:www.zhuzhoufood.com。
  【食博會LOGO設計方案徵集活動執行方案】
  徵集內容:
  “食博會”LOGO標誌
  設計要求:
  1、主題鮮明、寓意貼切、創意獨特,能充分體現“食博會”的內涵、特點,構思新穎、圖形美觀、簡潔明快,並具有較強的視覺衝擊力和可識別性
  2、圖案色彩搭配適當,圖案、文字、符號等組合協調統一,易於記憶
  3、設計作品應易於推廣傳播,便於運用(易於設計製作)
  4、應徵作品應為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且設計不能抄襲他人的作品
  5、設計作品附上創意文案說明
  徵集範圍:
  設計方案面向全社會徵集,歡迎個人和組織積极參加徵集活動
  徵集時間:
  
  徵集活動自2014年11月1日開始,截稿日期為2014年11月17日(以當地郵戳和電子郵件發件時間為準)。屆時將以電話形式通知入圍作品作者
  評選辦法:
  
  1、由株洲晚報發起市民投票活動,將通過短信投票、微信投票平臺採集投票情況,最終票數前5名的可成為入圍作品。
  2、由食博會組委會領導以及高校專業教授從入圍的5件作品中確定1件為錄用作品。
  3、入圍的作品,獎勵1000元;錄用的作品,獎勵5000元。
  作品投寄:
  1、應徵作品均應提交紙質版或電子版文稿。文本應為A4規格(要求打印彩色稿)1份,主體標誌設計應大於100mm×100mm,免裝裱,電子形式提交的圖稿應為PSD和JPG格式文件。並附創意構思的文字說明。
  2、來稿請寫明作者真實姓名(或者設計單位名稱)、工作單位、聯繫地址、郵政編碼、聯繫電話、E-mail。
  3、文本稿件請郵寄:株洲市天元區新聞路18號株洲晚報101辦公室廖娜收,請在信封上註明“LOGO應徵”字樣;電子版文稿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到:68240207@qq.com
  其他說明:
  1、來稿作品必須是本人獨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屬於公開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專有權利或其他權利,如有涉及版權問題,一切法律後果由作者本人承擔。
  2、來稿一律不退,請自留底稿。
  3、作品一經採用,其所有權和使用權均歸株洲市食安辦食博會組委會所有,組委會對設計不完善之處有進行修改的權利。  (原標題:第2屆株洲食博會公開徵集LOGO 一經錄用獎勵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