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部分市民團體14日通過記者會表示,在“三八線”附近的京畿道南楊州地區發現了地道。對此,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1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該情況很可能不屬實。
  金珉奭說,這些團體主張南楊州地道與他們10月30日在京畿道楊州市廣沙洞發現的地道相連。他們稱,在廣沙洞地道發現了用炸開的石頭充填的痕跡和硅等成分,但經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韓國法醫機構)的精密鑒定,這些主張均不屬實。
  金珉奭表示,若發現地道的話,應先根據《統合防衛法》對舉報現場進行保護。但相關團體不但未向國家機構舉報,還肆意毀損現場,阻礙今後進行精密調查。這顯然屬於違法行為。
  金珉奭強調,韓國國防部將針對散佈虛假事實、借安全問題煽動不安情緒的團體採取法律措施。  (原標題:韓國市民稱在三八線附近發現地道 韓政府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