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2月31日06版)
  本報訊(記者謝洋)廣西北海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日前聯合團北海市委,向合浦縣石灣鎮張屋村捐贈由協會會員募集的30萬元公益基金,用於支持該村開展生態鄉村建設。
  張屋村是貧困村,多年來,垃圾圍村、污水橫流等環境問題較為突出。結合共青團美麗鄉村示範村建設,北海市青企協會員紛紛出錢出力,以改善當地農村的人居環境。
  北海市青企協自2013年8月成立以來,創新管理制度,在企業經貿考察、銀企合作、社會公益等領域組織了大量活動,打造了“會員走訪日”、“魅力領袖”商務禮儀沙龍等系列品牌。如今,北海市青企協從幾十名會員,發展到現在的120名會員,青企協微信公號粉絲從幾百名上漲到1萬餘名。協會在搭建青年企業家互訪交流學習平臺、促進青年就業創業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  (原標題:北海青企協捐資支持生態鄉村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