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心疼你的心疼歌詞
總是在夜深人靜想一個人你留給我的回憶 印著月光更深刻老闆:如果說後悔可以傷一個人我已經為你死掉多少次了呢大東:你的淚汗   你默默忍耐過的寒冷我現在才懂得吳尊:心疼你的心疼 想緊緊把你抱著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亞綸:讓我讓你快樂為你的微笑負責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讓我們的愛重生大東:時間是一道不能反轉的門那時的年少輕狂 如今想來多殘忍吳尊:只不過這個世上沒有一本能夠叫我們如何相愛的手冊亞綸:你的淚汗 你默默忍耐過的寒冷我現在才懂得大東:心疼你的心疼 想緊緊把你抱著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亞綸:讓我讓你快樂為你的微笑負責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讓我們的愛重生RAP:再也不會讓你受傷了我已完全明白愛能教人心多疼這次換我等 換我為你犧牲讓我守護著你 跟我一起走過時間的河合:心疼你的心疼 想緊緊把你抱著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讓我讓你快樂為你的微笑負責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亞綸:讓我們的愛重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