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社區發展成果展
現場一進去就就看到成功鎮愛鄉協會的攤位,很多人排隊等待上門。
祝滿載這攤是成功鎮愛鄉協會贊助的,裡面介紹成功漁港為主題,今天恰好成功鎮舉辦一年一度的旗魚季活動,介紹漁民鏢射旗魚及捕撈魚類的情形,主要還是推廣新鮮魚類市場,吃素的我自然不趕興趣更認為捕魚是殺生害命,表達看法而已不便多言,懂得的人就懂,只能為漁兒祈福。
成功鎮愛鄉協會今年選擇參加社區發展成果展,幾位幹部一起來幫忙介紹、解說、推銷特產,繞了一圈
海線只有本會參與。
排隊試射飛標,蠻有趣的,獵殺的行為最好別學太會,徒增殺業造罪,多學慈悲祈福吧。
用檳榔葉製作的裝飾用品,很吸睛,一堆人前來研討,確實很別緻。
到處都看得到的檳榔葉,撿起來製造各式各樣的盒子、籃子、吊飾,經濟實用,日常生活當中多用心創造一些令人稱奇的物品,出來走走看看也很有收獲。
軟軟的嘛籍,是客家傳統美食,來自關山的ㄚ婆ㄚ嬤那麼認真在做,與人分享鄉土風味。
本山人也現身一下;目啾長在頭上叫做頭目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