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 通訊員岳光)3月28日,邢台市廢棄煙囪及落後生產設施集中爆破拆除行動在沙河市啟動。
  “轟隆……”隨著一聲巨響,沙河市鑫威玻璃廠院內的一根廢棄煙囪按照預定方案成功爆破拆除。3月28日上午,邢台全市廢棄煙囪和落後生產設施集中爆破拆除行動正式啟動,沙河市、邢台縣、隆堯縣、內丘縣等15個縣市區,按照“統一標準、統一號令、統一行動”要求,全天共爆破拆除玻璃、粘土磚、水泥等行業廢棄煙囪18座、落後生產設施8台(套)。
  據悉,大氣污染治理“國十條”和“省五十條”出台後,邢台市迅速制定了《邢台市大氣污染防治行動計劃實施細則》等一系列實施方案,圍繞工業企業整治、揚塵污染控制、機動車尾氣治理等工作,強力推進大氣污染治理。2013年以來,邢台全市關停取締工業企業92家;關停邢鋼、德龍等5家鋼鐵企業豎爐8座,取締90平米以下燒結機4座和400立方米及以下高爐7座;完成了156家工業企業深度治理。在全省率先對重點燃煤企業開展了環境影響評價,投資4億元完成了59個大氣治理項目;在市區東部建設板材工業園區,在西部山區建設建材工業園區,按照“統一規劃、企業入園、集中治理、達標排放”的原則對小板材、小石灰、小石子企業進行規範整合;淘汰“黃標車”65054輛,2863輛出租車完成“油改氣”。
  (原標題:邢台集中爆破拆除18座廢棄煙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fywbwcvr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